|  首頁  |   聯絡我們  |  連結  |  ENG   |    


 

 
上海
 

 

塞舌爾共和國駐上海總領事館

塞舌爾共和國總統

韋維爾·拉姆卡拉旺先生

塞舌爾駐上海總領事館於2014年10月13日,由時任塞舌爾外交部長尚·保羅·亞當及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主持開館儀式。

塞舌爾共和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是由代總領事杜景福博士領導,他同時為塞舌爾駐華大使館的公使。總領事館的轄區包括上海、浙江省、江蘇省和安徽省。

總領事館需要在政治、經濟、文化、技術和科學領域上代表塞舌爾,並致力使更多人認識塞舌爾的歷史和人民的文化,並需加強塞舌爾與上海及上述省份的友好關係。它亦需促進塞舌爾機構及公司在這些地方的合作和文化交流, 並協助塞舌爾在這些地方執行推廣投資和貿易機會的使命。

總領事館為塞舌爾共和國駐華大使館所領導,我們與大使館緊密合作,以便向本地政府、政治領袖和傳媒等推廣宣傳塞舌爾的政治、經濟和發展目標。我們亦與大使館攜手推動塞舌爾經濟發展的相關活動,特別是與塞舌爾的貿易、旅遊業、漁業、可再生能源、金融服務、醫療、房地產和教育領域等的投資。

塞舌爾駐華公使暨駐上海代總領事杜景福先生

杜景福先生在英國百拉福大學獲得文學碩士 (柏立基獎學金保送),並在中國湖北中醫藥大學獲得醫學碩士和博士。

杜先生自1996年加入塞舌爾政府出任駐香港商務專員,並在香港設立商務專員公署以推廣塞舌爾投資事宜。其後在2007年協助首任駐華大使在北京成立塞舌爾駐華大使館,並先後在大使館擔任參贊、公使銜參贊,直至2014年獲委任為大使館公使暨駐上海代總領事,處理上海總領事館的工作。

 

上海總領事館的地址:  

中國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398號匯智大廈10樓1003室

電話: (86 21) 3477 1101

傳真: (86 21) 3477 1103

電郵: sidneyseychelles@yahoo.com.hk

網頁: http://www.seychellesconsulate.org.hk/ chi/consulate_shanghai.html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00 至下午5:00 (中午12:00至下午1:00休息)

週六、周日和公眾假期休息

 

 

總領事館活動的照片

塞舌爾駐上海代總領事杜景福於2021年10月份回國述職,述職完畢後與外交及旅遊部長西爾韋斯特·拉德貢德先生合影。



塞舌爾駐上海代總領事杜景福於2021年10月份回國述職,並在與投資、企業和工業部長德薇卡·維多女士討論投資推廣事宜後合影。



塞舌爾駐上海代總領事杜景福於2021年10月份回國述職,並與塞舌爾投資局新上任的局長安妮·羅塞特女士及副局長萊尼·加布埃爾先生合影。



2018年8月,塞舌爾國務秘書(外交事務)巴里·富爾先生在杜景福代總領事陪同下,與上海市副市長許昆林先生禮節性會面,以增進兩地友誼與合作。



塞舌爾國務秘書(外交事務)巴里·富爾先生在中國外交部二等秘書(分管塞舌爾)、上海外事辦公室主任和代總領事杜景福先生陪同下,拜訪上海建工集團總部。



塞舌爾國務秘書(外交事务)巴里·富爾先生于訪華期間視察了駐上海總領事館。

 



代總領事杜景福先生、塞中友好及商務協會領導和總領事館工作人員在總領事館內歡迎塞舌爾外交部尚·保羅·亞當部長。



亞當部長與塞中友好及商務協會的領導合影



塞舌爾駐華公使暨駐上海代總領事杜景福先生在開館典禮上致歡迎辭

 



塞舌爾外交部長亞當在上海總領事館開館典禮上致辭

 



塞舌爾駐上海總領事館開館典禮上剪綵